~ 可以玩的民宿放鬆、偷懶 的好地方 ~

 

 

 

     




 

坐在水池邊,吹著清涼的自然風,遙望西邊車流不息的高速公路,耳中沒有擾人的車馬聲,只有潺潺的流水聲;回首南望,青山與我悠然相對,瞬間,心靈就沉澱了下來,身體也隨之  ~ 放鬆 ~


<<輕鬆一下>>以環保的綠建築工法興建,是一棟會呼吸的鋼構房子。中空透氣的牆壁、挑高的地板、複層的玻璃,隔絕了噪音、熱氣 、濕氣,冬暖夏涼,安靜又舒適。


<<輕鬆一下>>民宿鄰近北宜高速公路、傳藝路的交會口,只要五分鐘即可上國道五號。交通便利,卻又遠離塵囂。騎單車到冬山河親水公園,只要十五分鐘;附近的田野小路,風景優美,條條都是讓人心曠神怡的自行車道。距離傳藝中心、羅東夜市,也只是十分鐘的車程。


房子的設計、建造,委託夙負盛名的「金澤居」團隊來負責,以最具環保觀念的「綠建築」工法來興建, 在工程團隊辛苦工作一年後,打造出健康、會呼吸的家。

全棟的熱水供應,採用先進的 熱泵熱水器,直接擷取空氣中的熱能,不受日照時間的限制,環保又省電。還有一項副產品 ─ 冷氣


冬暖夏涼的房子,節能又環保;寬敞大床的房間,安靜又舒適。屋外是名家設計的庭園,處處可見巧思,散發出濃濃的休閒風。

寬敞的室內遊戲間,是親子同樂的最佳場所;就算下雨天也不會無聊。

 

遮雨棚底下的 第五號沙坑,填補了小孩在雨天不能玩沙的遺憾!

 

 

       

住在這裡,您會覺得 ~ 輕鬆真是好 ~

www.e-referrer.com